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没有她的日子第16天

今天的天气很阴凉,在课室上差不多节节都有打瞌睡,想睡可是又有心无力^^好不容易才捱到放学哦,本来想跑回家好好的睡一场,可是又想到要去补习...唉......补完后都五点多了.....回到家就立刻哒上床睡觉^^当我睡得真甜时,我被一把声音吵醒了,是个女孩的笑声.....是我很久都没听过的笑声......是她,和朋友在我家下面经过......我逼着自己,警告着自己以便不要看,因为如果一看,那舍不得的心情又会不知不觉地涌出来......唉....简伟迪啊,你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.....快去睡吧......晚安......

某某人......很想你.......祝你幸福.........晚安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