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没有她的日子第17天


今天上第一堂课时,老师一个一个问我们将来会不会结婚,要拥有什么事业等等,问到我时,我呆了一会儿,不知要如何答,可是最后我也答我将来会结婚,坐回原位时,我又想起了她,我很恨自己!为什么我始终就是放不下她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(问世间情为何物)吧,这时天竟然下起淅淅小雨,好像老天知道我不开心,想哄我似的.......日子始终都要过,但愿我能早日忘记这段感情,不要整天挂在心上了.........晚了.......晚安了.......

如果时间能重流.......我想我更加会懂得珍惜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