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没有她的日子第18天

阴/雨
今天一切如往,准时起床准时上学准时上课准时放学,唯一不同的是在五点多时下起雨来,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会心不在焉,我怕她没有带雨伞,会被雨淋到,于是立刻献封信息给她,她回我说有,那才松了口气......不过我知道她不开心........还叫我不要担心她......当时我的心真的是很痛,突然有一种很想抱紧她的感觉......想对她说声对不起.......不过我知道已经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以(嗯)回复她.....然后她再也没有复我了.......这种感觉好讨厌.......但又能怎样?无可奈何花落去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