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没有她的日子第19天


今天很早就放学了,在大树脚和朋友吃了早餐后就一直待在家,今天心情稍为好些,不想前几天那样忧郁了,可是我仍然很想念她,躺在床上,想起了我们以前一起快乐的回忆,第一次牵她手,第一次被她亲......她那傻傻的头脑,单纯得来有带点傻头傻脑的,当时我觉得她有病^^不过现在想回来,她其实是非常可爱的......以前我嫌她吃东西吃得慢,可是现在我连想看她吃东西的机会都没有了........没关系吧,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,知道她安全,知道她幸福......我也会觉得高兴......就算将来我们以后都见不到对方,但如果我能知道她安好高兴,我一定会开心的流眼泪.......

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